一封来自 Workshare 的感谢信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一封来自 Workshare 的感谢信 

Workshare 荣登 ILTA 年度调查榜首
 
 

在 Workshare ,我们共担工作、同面压力也传递温暖。所以在这里,我们想写一封小小的感谢信,和您说声:谢谢!
 
去年,国际法律技术协会(ILTA,http://www.iltanet.org)进行了主题为“共筑未来”的年度调查。这项调查覆盖了481家律所,超过92,000位律师,总共188,000名使用者参与其中,可以说,调查的结果代表了专家的声音。统计数据我们无需多言,您只需要知道:您的投票,让 Workshare 荣登榜首

真诚感谢您的支持!

 
立即来信 - 预约 Demo 眼见为实

Matteroom 法律科技微信群正式启航

入群前 100 名并关注 STG 公众号即可获得  团队版 30 元免费体验券
(免费体验券将于公众号后台发放)

Workshare 是企业文件安全共享和协作应用程序的领先供应商。Workshare 支持个人用户在任何地点使用任意设备轻松创建、共享和管理高价值内容。Workshare 提高协作过程的效率,有助内容所有者同步准确追踪和比较参与者作出的修订。Workshare 还可降低因不慎共享机密或敏感文件所产生的商业风险。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488 1576
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19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