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hare 与 Litera Microsystems 携手前进
共赴文档起草产品美好愿景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Workshare Litera Microsystems 携手前进
共赴文档起草产品美好愿景
2019 年 7 月 9 日,Workshare 宣布同 Litera Microsystems 合并。过去十年间,全球顶尖供应商 Workshare 和 Litera Microsystems 在法律科技的创新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此二者的结合将简化专业人士的文档起草流程,带来更简单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更简便的软件更新、更简洁的桌面,强强联合所带来的加乘效应也将势必绽放光芒。

Workshare 是生产力工具领域的公认创新者,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其核心产品用于文档比较、保护和共享。此外,Workshare 新的 Transact 平台正在改变许多顶级律师事务所的交易管理方式。

Workshare 的目标是帮助律师、律所、公司法务和专业人士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客户。为此目的,通过整合公司所需的文档起草技术,使律师、律所、公司法务和专业人士可从单个整合的供应商手中,获取不同分类的最佳产品。Workshare 与 Litera Microsystems 携手合作,朝着为客户提供两个领域顶级产品的目标更加迈进。
Workshare 仍会持续对所有产品提供支持与服务
今年5月,Litera Microsystems 与 Hg 达成伙伴关系,Hg 办公地位于伦敦、慕尼黑和纽约,是一家专注于软件和服务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Litera Microsystems 能够利用 Hg 全球法律软件市场网络和知识,推动与 Workshare 的集成,为该套件添加更多产品,造福现有和未来的客户。
Litera Microsystems 首席执行官 Avaneesh Marwaha 表示,“法律行业越来越关注寻找端到端解决方案,而不是整合和管理来自多个供应商的多种产品。多年来,Workshare 一直是文档起草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我们的许多客户也是 Workshare 客户。我们坚信,通过两个公司的结合,我们可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Workshare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Garrett 补充说:“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利用每个公司的长处,更好地服务于市场。Litera Microsystems 和 Hg 的愿景是由单一供应商提供产品,以提高文档流程的的效率、生产力和安全性,我们对此印象深刻,并期待成为这个愿景的一部分。“
“就我而言,顶尖供应商的整合多多益善”,Linklaters 全球首席运营官 Matt Peers 评论道。“Linklaters 旨在为律师提供他们所需的技术,从而让他们专注于客户并从事产生最高价值的工作。这些技术之间的进一步融合,是跟上行业变化和需求的关键,最优的情况就是集合成单一的供应商。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使用 Litera Microsystems 和 Workshare 的产品,从我们的角度来说,两个公司的结合是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Litera Microsystems 专注全球法律和生命科学行业,其产品可以用于起草、校对、比较、修复、清理和保护文档,是行业领跑者。Litera Microsystems 为全球数千个文档密集型组织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满足客户和监管机构的复杂要求。在过去几年中成功整合了 Litera、Microsystems、XRef 和 The Sackett Group,为市场和客户带来了美好的愿景和主张。Workshare 也将成为改变行业的一员,为客户提供功能更广的技术,以及更好的服务。
请密切关注 STG 以获取 Workshare 与 Litera Microsystems 更多消息。若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 marketing@smartteamglb.com
立即来信 - 预约 Demo 眼见为实

Workshare 是企业文件安全共享和协作应用程序的领先供应商。Workshare 支持个人用户在任何地点使用任意设备轻松创建、共享和管理高价值内容。Workshare 提高协作过程的效率,有助内容所有者同步准确追踪和比较参与者作出的修订。Workshare 还可降低因不慎共享机密或敏感文件所产生的商业风险。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488 1576
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19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