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年度最佳律所 Gilbert + Tobin 选择 Workshare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澳洲年度最佳律所 Gilbert + Tobin 选择 Workshare

银行、金融及其他交易业务的新选择
英国金融时报2019年最具创新律师事务所、澳大利亚年度律师事务所(101- 500律师)Gilbert + Tobin 选择 Workshare Transact 助推转型,从而采用最佳的法律科技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获得成功。

Gilbert + Tobin 高级律师 Daniel Yim 表示:“Transact 加强了我们的法律项目管理,并使我们能够以更加协作、透明的方式处理与客户及辩方律师的交易。Transact 有助于简化先决条件的相关流程,并促进所有相关方快速无缝地进行交易结算。例如,有关各方可以通过在线交易清单随时查看交易结算项目的最新进展,这意味着结算过程可以更集中、高效。内置的文档比较和文件汇编创建功能也将大大节省我们的时间。”

“Workshare 非常适合我们。它久经市场考验,长期提供法律技术,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对我们来说,获得提供方的有力支持也非常重要。多年来 Workshare 工作人员的迅速回应让我们印象深刻,这次试用过程中也是如此。继续使用 Workshare 的另一个关键原因是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们为改进 Transact 做出的巨大投入——更新版的界面最近已经发布,也在为未来的开发做准备。”Gilbert + Tobin 合伙人兼首席知识和创新官 Caryn Sandler 说道。

Workshare 的通用亚太区 Shaun Locke 表示:“我们很高兴 Gilbert + Tobin 的团队选择了Workshare Transact。Gilbert + Tobin 是公认的法律界最伟大的创新者,我们同他们一样,对于那些不断改变法律行业的新技术抱有热情。我们鼓励其他公司重新评估其交易工作能力,因为引入像 Transact 这样的 SaaS 平台非常简单,并且可以提高流程效率,便于律所与客户协作。”
阅读原文
https://www.legalpracticeintelligence.com.au/gilbert-tobin-selects-new-platform-for-banking-and-finance-and-other-transactional-matters/
立即来信 - 预约 Demo 眼见为实

Workshare 是企业文件安全共享和协作应用程序的领先供应商。Workshare 支持个人用户在任何地点使用任意设备轻松创建、共享和管理高价值内容。Workshare 提高协作过程的效率,有助内容所有者同步准确追踪和比较参与者作出的修订。Workshare 还可降低因不慎共享机密或敏感文件所产生的商业风险。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488 1576
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19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