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LINQ 于中国法务节一鸣惊人 -《从电子账单看法务管理的蜕变》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新品问世|MATTERLINQ 于中国法务节一鸣惊人
MATTERLINQ 于 2019 中国法务节暨公司法律人商业贡献力峰会首次登场
以《从电子账单看法务管理的蜕变》议程崭露锋芒
中国北京,2019 年 6 月 15 日
STG 很荣幸作为协办方参与 2019 中国法务节暨公司法律人商业贡献力峰会,并且由 STG 市场经理 - Tori Lin 于商业贡献力和法律科技力量分论坛带来《从电子账单看法务管理的蜕变》议程,和大家分享如何有效贯彻企业帐单规范以达到企业法务的最佳蜕变。
Tori 首先以全球企业过去五年来的进程指标,指出数据整合与法律科技的愈加进步,有效帮助全球企业更深入了解其合作律所以及其他专业服务公司之价值与各优势。根据数据去精准地筛选出稳定的合作伙伴,淘汰掉成果低效、不值得的合作关系,最终达到控制成本、提高效率,以及稳定发展的成效。尤其,以“贯彻企业帐单规范(Billing Guidelines)”最广为全球企业实践达成其目标。
接下来,Tori 以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故事做比拟,生动活泼地呈现了企业在与律所或其他专业服务公司对接时的故事情境:因企业无法集中管理不同种类信息,例如案件、预算、费用、费率、工时、文档、沟通讯息,导致数据无法快速整合,并且带来风险。
MATTERLINQ 全面便捷的特性,聚合以上不同种类的信息,可使企业法务在单一平台中管理与协作多个律所及其他专业服务公司。并且以其强大的大数据引擎分析,得出最佳参考依据,辅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做最佳的决策,达到智能洞察的成效,成为企业现实生活中的魔镜。
安全合规方面,MATTERLINQ 以完全加密的数据传输与存储,不用担心信息泄漏,有效保护所有数据。完整的审计追踪,每一笔记录、信息都集中储存在 MATTERLINQ 中,帮助企业追踪并了解用户行为,降低风险。 全面严谨的权限配置,基于角色与对象的客制化多层级权限配置,可满足企业错综复杂的逻辑需求。因此有了 MATTERLINQ,就不用担心误食不合规的毒苹果了。
MATTERLINQ 辅助企业达到标准规范。不仅遵守国际 LEDES 帐单格式,其为企业和律所之间计费和其他信息等电子传输的标准格式。并且支持配置企业帐单规范的自动验证,将不符合企业规则的帐单自动拒绝,或跳出警告。节省时间与人力,总体降低帐单支出成本,有效贯彻账单规范执行,进而大幅提高效率。
MATTERLINQ 综合以上全面便捷智能洞察安全合规标准规范等四大特点,使企业有效的降低风险、节省成本,以及提升效率,最终为企业带来最佳蜕变。
且 STG 在峰会中不仅推出了 MATTERLINQ,还分享了全套法律科技产品,包括 iManage 文档管理系统Workshare Compare & Workshare Protect 产品以及 Capax 监控解决方案,以诠释法律科技生态系统。
 
立即咨询



MATTERLINQ 为公司法务高效管理法律费用平台。为企业法务提供收集、组织、追踪、审计和报告等强大电子帐单功能,使您完整掌握所有案件信息,并完全控制案件预算与支出。其强大的大数据全局搜索完备指引法律支出规范与决策。在同一平台上便能管理内部和外部请求,确保符合企业工作流协议,及管理和分配内部资源。并可制定开立帐单、预算,应计费用和费率等规范。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488 1576
www.smartteam.com.cn


            
Copyright © 2019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