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时间的崇敬 - 计时让律师随时随地掌控自己的时间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Matteroom | 对时间的崇敬
计时让律师随时随地掌控自己的时间
Matteroom SaaS  已为法律专业人士准备好最高效优质的云端律所管理系统
点击观看 Matteroom 计时管理 Demo 视频
律师时常在工作过程中经历以下场景
  • 一天的高效工作时间到底是多少?时间都去哪了?
  • 时常处于繁忙的工作状态,无法及时有效完成工作记录
  • 碎片化、模糊化、片段化的工作时间
  • 被琐碎的事务性工作束缚
  • 跨设备工作、离开办公桌,外出工作
以上若有场景直击您的痛点,请考虑“计时”
 
“可视化”的计时
  • 直观地掌握律师工作效率的数据
  • 律师绩效考核的标准
  • 律所管理层人员调整内部成本和预算,安排资源分配的参照
  • 律所管理层人员进行战略决策的参考
  • 客户可感知的工作成果

Matteroom 计时管理——随时随地追踪和分配计费工时数
 
在日常工作中,用户往往需要跨设备同时进行多项工作,或者离开办公桌外出工作,通过 Matteroom 计时管理,用户无需再担心因为跨设备或者进行多项工作而丢失相对应的工时数,损失收益。Matteroom 计时管理的强大功能,在跨设备进行计时,精确追踪工时数,即随时随地放心的外出工作或者通过移动设备工作。

计时完成后,会自动生成对应的工时单,无需手动填写,并与移动设备的计时功能同步。将无形流逝的工作时间“有形化”,即工作时间数据“可视化”,在项目上花费的时间一目了然,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和工作中心,不断精进,为日后的项目时间规划做出参考。
Matteroom 产品团队基于倾听和理解用户希望如何完成工作,以及根据这些独特要求微调设计架构来构建,Matteroom SaaS 为专业服务提供更高的灵活性,扩展性和专注性。现有客户会发现迁移到云的影响对用户来说很小,而新客户会发现在云中启动和运行 Matteroom 功能比他们想象的更快更便宜。尤其,Matteroom SaaS 布署于微软 Azure 云且以单租户(Single-Tenant)模式,为客户提供业界首屈一指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定价与方案

*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立即咨询
Matteroom SaaS 为国内第一且唯一采用单租户模式(Single-Tenant)的案件管理系统。基于 Docker 容器的 Matteroom,在节省大量系统资源的同时,完美实现单租户模式,彻底规避了多租户模式(Multi-Tenant)的 SaaS 后台数据保存在同一个数据库中的高风险。
 


单租户(Single-Tenant)模式优势

  • 坚而不摧的安全:每个客户的数据与任何其他客户完全分开,因此一个客户偶然访问其他客户的数据的可能性为零。
     
  • 强而有力的可靠:一个客户系统的性能不受其他客户的操作影响。 如果一个客户的软件实例出现故障 - 例如,当他们正在进行某些特别棘手的集成时,或者如果软件存在导致其出错的错误 - 则不会影响其他客户的站点。
     
  • 能伸能屈高度灵活性:单租户允许客户拥有广泛的自定义选项,因为数据库和软件实例对每个客户都是唯一的。 使用单租户,客户可以根据需要访问底层代码以进行修改和自定义。
  • 弹指搞定备份和恢复:在单个租户系统中备份和恢复客户数据库非常容易,因为每个客户端数据库都有自己独立的备份。
     
  • 易于从 SaaS 迁移至本地:使用单租户的客户想要从 SaaS 环境迁移到本地自托管环境非常容易,不像多租户模式般复杂且高成本。
     
  • 完全掌控升级自主性:在单租户系统中,每个客户都必须单独升级。 这使客户可以自主控制升级的时间和方式。

Matteroom 是为律师和法律专业人士设计的,为律所量身定制的案件管理解决方案。所有信息都以案件为中心,包括利冲检索、案件管理、项目管理、费用管理,包括计时管理和费用,KPI等。Matteroom 可连接行业领先的系统,包括iManage、Workshare、Sharepoint、OneDrive、Office 365,以及 G Suite。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488 1576
www.smartteam.com.cn


            
Copyright © 2019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