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A 多因子认证 | iManage、Windows 等系统安全再升级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随着工作场所的变化和更多员工在办公室外工作,公司需要更先进的多因子认证(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 MFA)解决方案来管理更复杂的访问请求。
 
在 MFA 提供多层保护的情况下,自适应多因子认证可借由查看用户设备和位置等详细信息,以评估用户请求访问的工具或信息,所承载的风险。

举例来说,从公司场所登录的员工位于受信任位置,即可能不会被要求输入其他安全认证因子。但若同一名员工在咖啡店尝试登录她的个人手机查看工作电子邮件,或通过不安全的 Wi-Fi 网络连接,可能会要求她验证其他因子,因为她正在使用不受信任的位置、设备或连接。


 
更重要的是,自适应 MFA 允许在保护关键数据方面的重要控制时,进行动态策略更改和身份验证升级。例如,在获得如 Salesforce 中的客户数据之类的深度敏感信息访问之前,可以提示用户提供更高保证的第二因子(或甚至第三因子)。

 
演示视频(Demo)


 

 


 

 

多因子认证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 MFA


是一种计算机访问控制的方法,用户要通过两种以上的认证机制之后,才能得到授权,使用计算机资源。例如,用户要输入PIN码,插入银行卡,最后再经指纹比对,通过这三种认证方式,才能获得授权。这种认证方式可以提高安全性。
立即来信 - 预约 Demo 眼见为实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155 9893
https://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18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