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hare Compare 革命性新版本发布|高级比较 Excel 文档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Workshare Compare 新版本
高级比较 Excel 文档
Workshare 于 2018 年 8 月 20 号宣布针对 Windows 操作系统的第 10 个革命性的比较功能版本发布。这次版本的重点是使用强大的 Workshare DeltaView Engine 来运行 Excel 工作薄的比较功能。
 

此最新版本大大优化了查看复杂文件(如 Excel 工作簿)的工作流程,并使 Workshare 可对更多文件类型范围,进行全面、准确的比较。
 
在对客户群进行审查并对现有的 Excel 文件的比较能力进行广泛研究后,Workshare 将这一产品开发领域作为市场的优先重点,持续改进比较软件,以维系领先创新的悠久传统。该技术最强大的增强功能是能够按类别查看改动,因此结果易于读懂。
 
Excel 工作簿的内容可能非常庞大,并且与公式和链接的单元格相互关联。无论文件有多复杂或多么小的改动,Workshare Compare 的巧妙设计都能够将改动准确地显示出来。 

Comparisons(比较)按以下方式过滤
  • Type(类型)-
    包括内容,公式和格式改动
  • Direct(直接改动)-
    用户自己进行的单元格,行或列的任何改动都是 Direct Change(直接改动)。
  • Indirect Changes(间接改动)-
    从对其它单元格的修改的任何改动称为 Indirect Change(间接改动)。例如,如果用户没有自己修改公式,当插入新行或列时,其他单元格中的公式可能会更新他们的计算范围。
  • Filtering Changes(过滤改动)-
    默认情况下,比较中的每一个类型的改动都会标示出来。 用户可以关闭不同类型改动的标示从而专注于与他们最相关的内容。
随着 Excel 工作簿比较功能的发展,用户可以在直接或间接改动之间进行导向,并深入了解特定单元格以获取更多信息。一旦比较运行后,可以将改动导出到新文件以供参考或共享以供进一步查看。
 

此版本引入了新功能和增强功能,专门用于简化 Excel 文件中文档改动的审核过程,因此可以快速,轻松地理解它们。我们的方法是授权用户,因此他们可以检测改动并理解它们在文中的意思。Workshare Compare 的第 10 个版本目前正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虽然我们比较技术中的这些关键增强功能目前旨在支持和简化法律专业的审查工作,但我们所有的工程开发都是针对 Workshare 致力于行业未来和开拓变革的承诺。


- Barrie Hadfield - Chief Technical Officer
STG 是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WorkShare 与 STG 一起推出专业的本地化技术支持,即时回应且解决用户在使用时遇到的问题,为律所带来全面的服务并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关于 Workshare 致力于帮助专业人士比较, 保护和分享他们的高风险文件。自从 1999 年以来,Workshare 历经发展为商业服务公司发布了智能技术。现在超过 200 万的专业人士在世界各地使用 Workshare。
  • 比领先的竞争对手快1.5倍
  • 元数据清理速度比竞争对手快66倍
  • 改进的OCR引擎可以更好地进行PDF比较
  • 重新设计了对表格结构变化的显示方式(即当单元格被拆分和合并时)
  • 更容易理解文档不同之处
眼见为实,预约 Demo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155 9893
https://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18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