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登场】由Clifford Chance律師设计 新交易管理解决方案 - Workshare Transact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法律交易可能涉及数百甚至数千个文件,传统的交易管理不管对律所、律师、客户来说都是耗时且艰巨的。然而,Workshare 团队与 Clifford Chance 律师合作,紧密观察法律专业人员的工作方式,为交易管理提出新的解决方案 - Workshare Transact,以帮助律师高效且有效地进行交易,大幅简化繁琐的交易过程。

Workshare Transact 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从始至终地确保所有合法交易的结构和组织。交易状态对所有各方都很清楚明了,并且大大地减少了搜索文件的需求。交易的结束也很简单,因为有个有序的签名页面集合,并且可以在同一天自动完成统整。

Ben Ridgway, Transact Product Manager and former Clifford Chance lawyer
Workshare Transact 是一种通过集中式工作区在线管理交易的新方式,用于存储和查看所有文档。换句话说,律师可根据交易的文件清单创建在线工作区,此在线工作区为整个交易过程中的工作团队提供了版本和其他文件的结构化存储库,并以创新的方式运行直到交易结束。
只需将您的核对清单导入到一个模板中,然后将其导入到交易和入门文档中,将签名页和时间表锚定并组织在一个清单中,这样您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就可以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访问最新文件。Transact 中也内建 Workshare Compare 功能,您可以在版本之间进行比较。
Workshare 钻研出最适合现代律师使用的「Compare(比较)」功能。Workshare 使用当今最快的引擎,并将其技术与市场上的所有产品进行了对比,确保了WorkShare 的技术是最快且最开放的。最重要的,Workshare 还发布了一系列的增强引擎,换句话说,Workshare 不仅可以比较文档,甚至可以比对更复杂的场景。
使用 Workshare Transact 即可将繁冗的交易管理简化为七步骤
1. 第一家律师事务所(例如代理买方)设立工作区并在 Transact 中创建文件清单
  • 交易流程远离收件箱,减少了电子邮件流量
2. 邀请对方公司和(如果愿意的话)客户组织加入工作区
  • 所有各方都可以立即找到任何流通版本,并确保它是最新版本
3. 随着事务的进展,状态注释和标签将添加到每个核对表项目中
  • 交易参与者只需登录即可跟踪各个清单项目或整个交易的状态
4. 草稿版本和其他文件由参与者直观地为三方添加到清单中

5. 版本之间自动生成 Workshare Compare

6. 交易结束时,Transact 收集并跟踪签署的协议,签名页面和日程安排,并形成PDF档
  • 由于Transact清楚地跟踪所有签署的协议和签名页面,因此在结束时风险得到缓解
7. 交易结束后,Transact的内置工具可以快速轻松地统整所有需要的文档,并创建索引。
点击视频查看更多关于 Workshare Transact 信息
Credit: Workshare
 
STG 是 Workshare 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WorkShare 与 STG 一起推出专业的本地化技术支持,即时回应且解决用户在使用时遇到的问题,为律所带来全面的服务并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关于 Workshare
 
Workshare 是企业文件安全共享和协作应用程序的领先供应商。Workshare 支持个人用户在任何地点使用任意设备轻松创建、共享和管理高价值内容。Workshare 提高协作过程的效率,有助内容所有者同步准确追踪和比较参与者作出的修订。Workshare 还可降低因不慎共享机密或敏感文件所产生的商业风险。全球 70 个国家超过 200 万专业人士通过台式电脑、移动设备、平板电脑及在线使用屡获殊荣的 Workshare 软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martteam.com.cn/workshare/
眼见为实,预约Demo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155 9893
https://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18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