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pson & Knight 采用 iManage 威胁管理与安全策略管理防范内外部风险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全球最受关注的能源行业最知名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 Thompson&Knight LLP 选择 iManage 提供强大的安全性应用程序 iManage 威胁管理(Threat Manager, TM)和 iManage 安全策略管理(Secure Policy Manager, SPM)以全面保护公司与关键客户端信息。
Thompson&Knight 首席信息官 John Barney 表示:“我们将继续对进一步保护客户数据的技术进行战略投资。添加iManage 最先进的安全应用程序对我们来说在这项工作中非常有价值。我们已经非常依赖 iManage Work 进行文档管理,现在 iManage 的安全策略管理(SPM)和威胁管理(TM)提供我们客户与内部风险和合规团队所需的功能,而不会影响律师的生产力。将单一供应商的所有这些功能相结合是一项巨大的优势。“
Reference: http://imanage.com/wp-content/uploads/2018/02/iManage-Delivers-Robust-Security-Solutions-to-Global-Law-Firm-Thompson-Knight.pdf
iManage 威胁管理(TM) - 利用机器学习来改善威胁检测 - 现增加 AI 来更准确地检测“粉碎并攫取”威胁模式。以短时间内异常高强度的活动为特征,粉碎和抓取攻击是常见的威胁模式,可能会导致大量数据丢失。此外,新的最终用户分析确定了不合规领域,然后可以将其作为补救目标。
以下为 iManage 威胁管理(TM)帮助客户检测到的真实威胁案例:
  • 检测到多个已提出离职的律师在尝试获取敏感信息
  • 有多个员工访问他们所属领域之外的案件
  • 秘书向已离职的律师发送文件
  • 预测到一组律师准备离开
  • 监督一组已提出离职的合伙人
  • 发现有用户未依实践报告正常使用文档
  • 一位心存不满的员工正在删除文件
iManage 威胁管理应用最先进的机器学习,针对最高价值的数据来了解专业人员操作的独特背景:实践领域、客户及项目。例如在没有时间收费的情形下进行访问,或访问在案件之外的专业知识。
iManage 威胁管理提供 24 小时全天候持续的威胁防护,能够在发生威胁时立即发现并解除。
iManage 安全策略管理(SPM)- 作为交付道德墙(Ethical Walls)的产品,使有利冲的用户远离相关内容,实现原本由于利冲无法立案之律所,可以使用文档访问权限和计费活动来自动排除用户从事的对家项目,使律所可以同时接客户与对家。这使得律所能够轻松地加入新客户,同时还能履行其道德责任。新版本还通过自动删除不活跃的用户,来提高数据安全性的执行情况,使律所能够严格控制谁可以访问高度敏感的内容。
规模化管理道德墙,并不会给现代专业人士带来不便、或妨碍他们工作。取而代之的是,iManage 安全策略管理提供了一种可扩展的方式。其不仅与iManage Work无缝集成,管理 iManage Work、文件共享,也可与其他第三方案件系统集成,保护iManage和非iManage存储库中的内容,仅开放给有权限的人员,并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改善客户安全,提供大规模安全需求和道德规范。
iManage 采取了一种截然不同的方法来评估和计算这些障碍,从而使律所能够应用安全策略,而不受传统方法的限制和额外开销。通过这种方式,安全策略管理大幅地减轻律所内部人员与系统管理客户须知及道德墙安全的负担 - 为更多、更复杂的安全政策,提供更好的管理方式。
轻松应对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将需知道的政策项目访问限制在正在开展工作的团队中。
iManage 不仅在全球法律软件系统市场中拥有首屈一指的占有率,并且也针对律所的各方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不断增进技术使其更加精进与全面,进而带来了丰富且强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iManage 安全策略管理和 iManage 威胁管理与 iManage Work 无缝集成,为公司提供全面的功能,实现快速实施和提高IT敏捷性。这些产品使 Thompson&Knight 能够通过采取全面的方法来定义和管理保护各级敏感信息的策略,从而加速他们的数据丢失预防计划,帮助律所最大限度地减少常见威胁带来的潜在损害,同时不会影响专业人员的工作效率。这种无懈可击的安全方法可以让企业同时工作更安全、更智能,并增强了律所保护客户的数据的能力。
关于  

一直以来,iManage 即是法律行业智能文档管理系统的黄金准则–现今75%的全球 100 强律师事务所及全球超过 3,000 家律所、公司法律部门和专业服务机构都在使用。作为一间管理咨询公司,iManage 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企业级大数据解决方案。iManage Work 10 利用AI、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分析,根据历史数据预测用户需求减少传统工作摩擦点以提高用户工作效率,展现出许多惊艳的功能。

 
眼见为实,预约 Demo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155 9893
https://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18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