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Site 没有了?iManage 和 Workshare 合并了?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FileSite 是iManage 文档管理内嵌于微软 Outlook的一个客户端。然而,在iManage Work 10.1中,FileSite已被移除。原本习惯使用FileSite的使用者刚开始可能会因此哀嚎,但不需多久时间,用户们即发现此作为的意义与益处:
  1. 大幅提升了Outlook的使用效能
iManage Work 10.1 为 Outlook、微软 Office 等提供了比以往容量更小的组件,这意味著律师在日常工作中使用的大多数工具都可以无缝集成,使 Outlook 更快加载,且更小的机率崩溃。
  1. 节省“建议归档”时间
iManage Work 10.1 分析功能增强。其根据使用记录,可以建议用户更智能且针对性的邮件归档位置。律师通过单次点击即可将文件直接从 Outlook 保存到 Work 10.1 中的多个位置;且之前提交的邮件都会被明确地标记,有助于用户避免浪费时间归档已存储在文档管理系统中的内容。此外,邮件也可以通过 iManage Work 10.1 中的历史链查看。
  1. 简化附件管理
由于引入了智能过滤器,只需点击一下,律师就可立即过滤文件夹,只显示带有附件的邮件。鉴于律师每天发送和接收的文件数量庞大,这是一个非常节省时间的功能。尤其,对于控制夹带附件的邮件版本,也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
除了移除 FileSite,iManage Work 10.1 更重要的是与 Workshare 的集成有了显著的提升。Workshare 将比较文档和移除元数据结合在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中。现在,用户也可线上将协作扩展到桌面端之外,使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安全地比较文件的新版本。Workshare Compare Everywhere 可以嵌入到 iManage 中,因此用户可以在 iManage Work 10.1 中执行 DeltaView 比较,以 DeltaView 的速度和准确性自由使用 iManage Work 10.1。
(00:12可见 Workshare 与iManage Work 10的集成)

Compare Everywhere 使用户不需浪费时间打开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在 iManage Work 10.1 中可直接选择并比较文档,仅需几秒钟,便会以红线准确地显示出文档不同之处。最棒的是,用户永远不需要跳开 iManage 环境。

Workshare 是 iManage 中最好的比较工具

•准确:降低丢失文档变动的风险。

•快速:快速找出变动并快速处理它们。改善高风险文件和客户的周转时间将会令你爱不释手。

iManage x Workshare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进一步

•满足同事并交付给客户。在一个直观、安全的工作区中发送、同步和共享大型机密文件,该工作区固定于iManage中,并且可以在任何地方访问此工作区。

•放心地行动。Workshare 扩展了文档的安全范围,以确保公司可以对内容施加控制并审核访问和修改文件的人员。
可在 iManage 里比较的文档类型
  • Word 对 Word (.doc, .docx)
  • PDF 对 PDF (文字、图像)
  • Word 对 PDF
在 iManage 中的比较
  • 仅需一个简单的右键单击,即可比较iManage中的文件
  • 将所有变更分类,使用户可快速看出重要之处
  • 接受并拒绝更改以创建新版本
  • 直接在 iManage 中保存红线或新版本 -
在 iManage Work 10.1 中进行比较
  • 可在任何设备上对 iManage Work 10.1 中的两个文档,或同一文档的两个版本进行比较
  • 按数量和类别查看更改
  • 接受或拒绝更改以创建新版本
  • 在iManage中保存您的红线或新版本
发送和同步文档
  • 将文档添加到 Workshare 的安全在线空间,以便在任何设备上随时随地工作
  • 在 iManage 中选择文件或文件夹进行双向同步,或选择 iManage 中的文件,文件夹或工作区以单向发送
安全地共享
  • 以直观的文件夹与客户共享文档。 团队也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文件夹工作。 用户保留控制权并可随时撤销访问权限
详细的审计记录
  • iManage 的“历史记录”详细记录了 Workshare 中进行的所有行为,因此用户可以从头到尾知道谁访问和修改了文档
WorkShare 进一步迈出的这一步,便是确保其技术接入到人们每天都在使用的其他应用程序中,帮助用户在审阅过程中更快速准确地了解修订并进行交流。

关于 WorkShare
Workshare 是企业文件安全共享和协作应用程序的领先供应商。Workshare 支持个人用户在任何地点使用任意设备轻松创建、共享和管理高价值内容。Workshare 提高协作过程的效率,有助内容所有者同步准确追踪和比较参与者作出的修订。Workshare 还可降低因不慎共享机密或敏感文件所产生的商业风险。全球 70 个国家超过 200 万专业人士通过台式电脑、移动设备、平板电脑及在线使用屡获殊荣的 Workshare 软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martteam.com.cn/workshare/
眼见为实,预约 Demo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155 9893
https://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18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