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最佳实践KPI - Matteroom发布针对律所量身定制之KPI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企业关键绩效指标(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KPI)一直是企业内部衡量个人或组织绩效管理的重要指标。现代的管理合伙人,技术合作伙伴,以及首席知识官正在从既有信息中找出有用数据,将其转为决策的有利依据,以实现最佳的企业价值。然而,针对律所开发之KPI寥寥可数,未能强调出律所异于一般企业的独特性。
Matteroom 不仅与 iManage 完美相容,将iManage中的数据快速建立KPI指标模板;且其强大的大数据引擎可以灵活接入任何数据源,为任何的案件管理系统、文档管理系统提供已建立好的 KPI 指标模版。
举例来说,Matteroom KPI 可查看 iManage 活跃用户使用率,并一键观看使用度低的用户名单,进而透悉了解到企业内部使用情况,为增进iManage使用率提供有用的参考指标。
若你曾对以下资讯感到好奇,仅需在 Matteroom KPI 仪表板中点击几下,这些资讯都可以完整呈现。
For example -
除了iManage的KPI,Matteroom KPI也针对以下三个方位提供绩效指标,舉例來說:
1. 客户成长率
2. 休眠客户率
3. 每位客户的案件量
4. 顶级客户增长
1. 每平方英尺利润
2. 每案件利润
3. 人均利润
1. 每周客户/案件计时总计
2. 人力资源使用率及可用性
3. 平均计费比例
4. 项目预算超支预警
5. iManage Work KPI

Matteroom 的灵活特性,可接入结构化的数据库或非结构化的文件服务器,实现即插即用。此快速应用即为律所即战力,无需长时间的部署,将案件与用户表现等商业洞察完整呈现。

活动预告
      

RAVN来袭|国际顶尖AI登陆京沪
2018法律科技研讨会

Work More Productively, Work Smarter and Work Safer

上海 Shanghai - 4/17 (二) & 北京 Beijing - 4/19 (四)

关于 Matteroom
 
Matteroom 为律所量身定制的案件管理解决方案。由Smart Team Global (STG)为律师和法律合作伙伴开发,旨在强化法律实践管理,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律师事务所的工作效率。 Matteroom 中的所有信息都以案件为中心,包括利冲检索、案件管理、项目管理、计费管理,包括时时间表和费用,KPI等。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任何设备、并于任何位置进行一键敲击。Matteroom为客户提供引人注目的价值主张,并为各种需求提供全面的可定制功能。Matteroom 可连接行业领先的系统,包括iManage,Workshare、Sharepoint、 OneDrive、以及O365。
立即联系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155 9893
https://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18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