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传统利冲模式 红圈所的利冲利器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还在为传统利冲检索的繁琐感到厌烦吗?
Matteroom让你轻轻松松完成利冲检索!

Matteroom 强大的搜索引擎与流程管理能力,能有系统的追踪状态,使流程一目了然,促使检索加快,缩短立案时间。以下为传统利冲方式与Matteroom的利冲系统比较:

_________传统利冲_________

慢吞吞 - 利冲到一半,案子就跑了...
据调査显示,传统利冲检索一般需要 好几天 的时间才能完成。 在来来回回的追踪与提醒中,消耗了大量的时间,延误立案时机。

 
_____ Matteroom 利冲系统____

快速 - 一键审批、及时立案
使用 Matteroom,通过流程管理完成利冲检索,及时立案。审批人可从移动端一键审批,即使存在利冲,申请人可在第一时间得到通知,系统亦支持提交解决方案的流程。
风险仍高 - 有檢索跟沒檢索一樣?
 
传统利冲只能搜索到 单一且结构化 的数据,无法准确检索,资讯不完整,易造成判断失误,仍有极高风险。

 
精准 - 完美降低失誤風險
Matteroom 的利冲检索系统通过 企业级搜索引擎 及独特的筛选器,能够将相关数据量逐步缩小搜索结果,并提供不同的利冲结果。
风险仍高 - 有检索跟没检索一样?
 
传统利冲只能搜索到 单一且结构化 的数据,无法准确检索,资讯不完整,易造成判断失误,仍有极高风险。

 
精准 - 完美降低失误风险
Matteroom 的利冲检索系统通过 企业级搜索引擎 及独特的筛选器,能够将相关数据量逐步缩小搜索结果,并提供不同的利冲结果。
零散 - 到底审到哪里去了...
 
没有系统性的管理利冲,不只造成人力成本提高,办事效率下降,且在利冲申请后,无法即时的掌握最新消息,耽误了立案时机。

 
易追踪 - 流程化使利冲进度一目了然
Matteroom 有强大的流程管理能力,以流程追踪审批状态。利冲申请后,Matteroom 便会将利益冲突流程化,除了流程树,也会自动生成审批表格, 使每位审批人的审批状态一清二楚。申请者与管理员可直观地看到审核进度,实时了解利冲状态。

即时 - 随时随地审批、掌握利冲消息
Matteroom 的灵活配置特性也带来极大的方便,包含邮件,App消息等不同的形式自动提醒利冲,同时支持设置超时审批,保证案件时效性。尤其,支持移动设备查看及一键审批的功能,使律师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能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地快速作业。

相容性极高 - 支援所有案件系统
Matteroom 利冲引擎支援所有案件系统,可接入任何的案件系统,于一周内完成部属。红圈所的标准,你可以马上拥有。

Matteroom 不仅能帮助用户快速且有效地找出可能的利冲,简化了繁杂的审批步骤,省去了冗长的追踪时间,更能大幅地缩短了立案所需的时间。让利冲管理不再成为律师痛点,提高律师工作效率,全面降低律所包含的隐藏风险。

若以上橘色让你心有戚戚焉,请别犹豫,立即联系我们,马上让你体验蓝色的方便性与快感。


关于 Matteroom
 
Matteroom 为律所量身定制的案件管理解决方案。由Smart Team Global (STG)为律师和法律合作伙伴开发,旨在强化法律实践管理,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律师事务所的工作效率。 Matteroom 中的所有信息都以案件为中心,包括利冲检索、案件管理、项目管理、计费管理,包括时时间表和费用,KPI等。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任何设备、并于任何位置进行一键敲击。Matteroom为客户提供引人注目的价值主张,并为各种需求提供全面的可定制功能。Matteroom 可连接行业领先的系统,包括iManage,Workshare、Sharepoint、 OneDrive、以及O365。
立即联系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155 9893
https://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18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