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还更好!STG 协助方达律师事务所升级 iManage 10.0 使活跃用户大幅提升至 85%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自 2016 年中,方达律师事务所与思满科技(STG)签署了服务协议使用 iManage Work已近两年。从当时的 9.0 版本,STG 便为方达量身定做了信息化文档管理平台发展规划。如今,方达因应日益增长的市场发展与客户需求,追求更高水准的信息技术,以提供客户更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因此,STG 为协助方达将工作效率更上一层楼,开始了 iManage Work 10.0 的升级计划。
iManage Work 10.0 不仅更着重于在不同设备上的用户体验,用户能随时随地便捷地离线编辑,且智能工作列表自动追踪和呈现所有最近的客户、案件、文档和邮件的更新和变化,大大地助益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在风险管理方面,以案件为中心,使用目前最安全的 AES 加密方式进行协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降低企业风险。
STG于初期投入大量时间在调研用户需求,合伙人们的全程参与、反复确认,使其成功为方达研拟出最佳的采用策略,最终使方达成为业界先驱,率先将 iManage Work升级到最新的 10.0 版本。
且 STG 为方达规划了数十场实地的培训课程,不仅不需再藉由远程教程,且在交流与沟通上更为便利与直接。同时,上线后数周的 Floor Support 与培训中,STG 除了针对合伙人常见的痛点提出解决方案,并演示了最能提升工作表现的使用方法。其中,方达多位资深合伙人全程参与,并严密管理参与率,活跃用户接受度大幅提升至 85%,更促使其年平均数据量翻倍增长,为进一步知识管理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此次案例展现了 iManage Work 10.0 为合伙人带来强大的数据增长率,且 STG 与方达紧密的合作,使方达锦上添花,达到更优质的工作成效。
“ 改由 STG (China) 而非境外团队提供本地实施服务大大提高了交流的紧密度,取得了前所未见的良好效果。新 v10 服务器端本身的用户体验及本地项目实施团队的参与的结合显著增加了用户满意度。同时,STG 为我们开设了很多场培训,我们也要求每个人都必须参加,正是因为和 STG 紧密的团队努力才确保了令人满意的实施成果。“
- 方达 Josh Shin
关于方达:方达是中国最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为国际和国内客户提供各种商业服务在企业融资,兼并和收购,私募股权,知识产权和争议解决方面的实力而闻名。
在中国法律和实务中国年度最佳并购律所,Chambers Asia投资基金中国所排名第一级别等奖项不胜枚举,在商业领域中被认可处于领先地位的律师事务所。

思满科技 STG
 
了解更多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155 9893
https://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18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